您现在的位置:计划财务处 > 新闻通知 > 计划财务处关于暑假工作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
新闻通知
计划财务处关于暑假工作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
作者:管理员  发布于:2016-07-13 03:37:02 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各单位:

为了保证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从719日起,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,计划财务处轮流值班(值班坐班时间:上午9:0011:30  下午3:005:00。暑假轮流值班处理的主要财务事项包括:1.各类业务收款; 2.特殊情况借款。

暑假中公务卡报销还款和基建改造项目工程款支付办理时间集中在834日两个工作日;公务卡报销还款若未能在以上时间完成报销手续的,请注意公务卡还款日,并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自行将消费金额存入公务卡中,以免产生逾期,影响个人信用。待开学后,再履行相应报销手续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计划财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