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计划财务处 > 新闻通知 > 关于催缴学杂费的通知
新闻通知
关于催缴学杂费的通知
作者:管理员  发布于:2016-11-25 08:42:27 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各学院:

截止到20161125,我校尚有 2200余名同学欠交学杂费,为顺利完成2016年度学费收缴工作,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缴费截止时间

2016年学杂费收缴截止时间为1210,12月10以后暂停收费。

二、缴费方式

所有欠费的同学,必须将学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工行卡内,计划财务处将通过银行批量代扣的方式直接上缴财政。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,贷款抵扣学费后仍有欠费的,需将所欠的金额存入学校发放的工行卡内,计划财务处统一进行批扣,不需要到计划财务处刷卡缴费,缴费收据将统一发放至各学院。

三、学费减免

学费减免应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,对于近期家庭遭遇突发事件导致贫困而无能力缴清学费的同学,请提供有关依据到学工部按规定办理有关学费减免或缓交手续。并及时提交计划财务处。

四、生源地贷款退费

生源地贷款抵扣学费后有剩余的,计划财务处会将余额部分退回至学校发放的工行卡(或在计划财务处登记备案的工行卡)内。

五、缴费查询

各学院及学生本人可在计划财务处网站查询缴费及欠费情况。

 

 

计划财务处

2016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