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计划财务处 > 新闻通知 > 关于2017年工资的说明
新闻通知
关于2017年工资的说明
作者:管理员  发布于:2017-03-14 00:33:30 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    工资表里的“政策性核减绩效”是根据湘政办发[2015]79号和湘政办发[2016]88号文件精神要求,在先后两次调 高基本工资标准的同时必须相应核减部分基础性绩效工资的和。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要求核减部分必需在个人工资单中予以体现。

    2月份工资表中“大病互助”栏目为2017年度的,标准为140元/人/年;

    2月份工资表中“公积金”与“医保金”为本月(2月份)加上月(1月份补差结算数)的合计数,因本年度标准元月份未出,故1月份暂按2016年度的标准扣,2月扣款数是2月标准加1月补差结算数的合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计财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17.03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