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计划财务处 > 新闻通知 >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
新闻通知
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
作者:管理员  发布于:2019-09-13 10:45:32 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912日下午,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,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大会。

IMG_20190913_105151


会上,支部书记谢一民向党员们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,要求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,制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遵照执行。

开展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主题教育,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、伟大工程、伟大事业、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。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强调,学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,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。今年9-11月我校将全面开展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