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计划财务处 > 新闻通知 > 计划财务处参加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组年会
新闻通知
计划财务处参加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组年会
作者:管理员  发布于:2020-11-30 10:48:14  文字:【】【】【

年会


  112729日,2020年湖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湘南片组年会在衡阳师范学院举行,来自南华大学、湖南工学院、湖南文理学院、湘南学院、衡阳师范学院等十一所高校的一百余名财务人员与会。

      年会对高校财务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,并邀请省财政厅、省教育厅、中南大学、湘潭大学、湖南农业大学、南华大学、湖南财经学院、湖南文理学院的专家举行了《关于做好新时代高校财政财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思考》、《财务管理赋能一流大学建设——“四省一暖”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》、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及未来发展》、《“放管服”改革背景下高校财务管控体系建设初探》、《高校预算绩效管理与绩效评价优化》等八场专题讲座。

计划财务处处长谢一民率我校计财处相关人员参会。